天神娱乐旗下合润传媒入选世界军运会媒体合作伙伴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19

天神娱乐旗下合润传媒入选世界军运会媒体合作伙伴

2019-05-09

十余年行业风云轮转,在传统植入营销越来越难以触动消费者的时代,由天神娱乐旗下合润传媒所创领的内容全场景营销,凭借其精准、贴合和自然的内容与品牌双赢整合,正在解码中国广告的未来。


与军运会同行 秀出中国风采

2019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军运会”)即将开幕。世界聚光灯下,武汉辉耀全球。


作为全球军人最高规格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军运会素有军人届的“奥运会”之称。今年,在武汉举办的军运会是世界军运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最广的一次运动会。

适逢祖国建国70年之际,武汉作为全球目光注视下的中国窗口,必将展现出中国气派,展现出中国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体育大国和平外交,展现出中国现代化的建设成就和中国军人的独特风采,辉耀全球。


把握国际大舞台,秀给世界看!为保证宣传,军运会组委会对合作媒体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及公开招标,合润传媒有幸成为第七届世界军运会媒体合作伙伴。合润传媒也将以唯一社区媒体供应商身份与军运会同行,秀出中国风采,以专业为军运会提升关注度,以赤子之心为国献礼。


目前,首批军运会精彩视频集锦已同时登陆北上广深武汉五大城市,在近千个社区进行投放,为军运会开幕成功造势,打造引人瞩目的盛势前奏。


心系国家 内容必达

2019 年,是国家级内容异彩纷呈的一年,也是合润以赤子之心献礼祖国的一年。

 

两会期间,合润传媒助力贵州习酒携手人民网,聚焦全国热点,全方位传递贵州习酒“践君品风范,行追梦征程”的大国品牌情怀。

 

6 月,由最高检察院出品,合润参与投资并独家商务代理的国家级大剧《因法之名》开播,合润携8大品牌一起打造内容生态圈,从衣食住行用切入,为不同品牌量身打造最贴合敞口,契合产品理念,实现强势植入。

 

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注定不平凡的国庆档更少不了合润传媒的身影。作为行业领军者,合润传媒携手4大IP《我和我的祖国》《攀登者》《哪吒》《雪人奇缘》,与6 大品牌一起打造最强国庆档,为公众献礼,更为祖国庆生。


大国情怀 一起读懂中国

作为内容营销领域领军者,合润传媒不仅注重营销实效,更一直怀有大国情怀与行业担当。当今世界,中国的快速发展令人瞩目,未来中国的走向更是世界之最关切。因此,由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以下简称“国创会”)策划推出“读懂中国”项目,也成为合润传媒重点关切之所在。


《读懂中国》纪录片是今年国家最大的纪录片项目,无论政治高度,公众影响力都是超高级别的稀缺资源,必将成为未来两三年的热门话题,是未来文化发展的标杆,也是以国际会议、论坛、纪录片、丛书等形式沉淀下来的超级文化IP产品。


合润传媒此次有幸与国创会结缘、与“读懂中国”项目结缘,更经严苛甄选成为国创会独家商务合作伙伴,并联合成立“读懂中国”电视片商务合作办公室,致力于让世界读懂中国、了解中国态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


2019年7月29日  合润传媒董事长王倩与国创会会长郑必坚合影留念↑经中央批准,“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于10月25-26日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合润传媒集团创始人王倩女士、王一飞先生均受邀参加。本届会议将围绕“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就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展望,“一带一路”与产业合作,数字经济与全球合作新前景,中国金融开放和世界金融市场,世界湾区建设经验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并发表主旨演讲。


自2007 年创立以来,合润传媒始终秉承“因客户而生,以专业服务品牌”的理念。十二载中,以祖国为荣,因客户而生。荣誉过后,合润还将继续以专业为客户服务,以赤子之心为国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