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神公益——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1

天神公益——微光成炬 同心抗疫

2021-11-24

微光成炬,天神娱乐为抗疫尽绵薄之力

不负黎明,泱泱沃土必拨云见雾奋力行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

并肩齐道,行至天光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伴随着11月23日来广营华贸城的解封消息,北京市已连续8日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已临冬日,全国疫情反复,疫情常态化管控也没有放松,全国各地抗疫工作者坚守岗位,为八方百姓守一家平安。

 

抗疫齐助力,情暖鱼水情。2021年11月23日,天神娱乐(002354.SZ)联合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为一线抗疫工作者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近期全国多地气温骤降,寒冬刺骨,由于担心一线抗疫工作者寒冷难捱,天神娱乐迅速行动,准备了口罩、暖手宝、取暖器等实用物品,希望能为北京抗疫工作略尽绵薄之力。

 

天神娱乐将关怀融进物资,希望不仅能为抗疫工作者送去温暖,还能鼓舞他们筑牢疫情防线的斗志和勇气。物小情深,天神娱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表达了“携手同行、共同抗疫”的决心。

 

捐赠当日,天神娱乐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刘玉萍和天神娱乐行政总监商竹还与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会长王骏进行了会谈,双方就今后的慈善工作及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王骏会长表示,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现在有多类型慈善活动,如:文物保护计划、中国精英小记者计划等等,希望天神娱乐未来能持续地为各类慈善活动添砖加瓦。天神娱乐行政总监商竹则讲述了自己及多位同事分别资助贫困生上学的故事,借此来表达天神娱乐扎根公益的耐性及决心。

 

天神娱乐愿意以善行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未来将携手北京市慈善义工联合会举办更多公益活动。在此向各战线的抗疫工作者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众志成城,同心协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