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旗下元境科技成为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旗下元境科技成为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

2022-07-14

日前,ChinaJoy公布2022年ChinaJoy线上展(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企业名单,天娱数科(002354)旗下控股子公司元境科技荣誉入榜。

此次活动的投标企业多达百余家,经过主办方的严格遴选,在对符合招标条件的企业进行综合评分后,选取出35家企业作为2022年ChinaJoy线上展(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


天娱旗下元境科技成为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图1)


2022 ChinaJoy线上展(CJ Plus)将于8月27日至9月2日在MetaJoy元宇宙数字世界中举办。MetaJoy元宇宙致力于线上数字世界的打造,线上会展是其重要功能之一,为展览、会议及活动品牌主办方在元宇宙数字世界中提供展览、会议、企业品牌展示等线上解决方案和服务。

天娱数科旗下控股子公司元境科技是一家虚拟数字人技术开发及IP运营服务的公司。依托于集团在数据、算法、算力三大核心要素的持续积淀,元境正着力打造面向全真互联网的虚拟数字人重建系统与应用平台。公司汇集了一批计算机图形图像、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等领域的领军人才,拥有全球顶尖的动态光场扫描、动作捕捉系统以及三维重建算法、无标记点视觉捕捉、AI语音驱动等前沿技术。公司以突破现有传统虚拟数字人生产制作流程为愿景,致力于实现虚拟数字人“低成本、短周期、批量化”生产与“超写实、沉浸式”实时互动。


天娱旗下元境科技成为CJ Plus推荐3D虚拟展台制作服务商(图2)


天娱数科集团是一家以电竞游戏和数据流量为主营业务的数字科技型上市公司,公司始终坚持“电竞驱动游戏,数据流量驱动实体经济”的发展战略,牢牢把握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围绕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构筑了数字竞技平台与数据流量平台。以成为数字科技领军企业为目标,天娱数科未来将不断推动数据流量业务布局纵深发展,面向全真互联网持续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