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开展“一带一路”护肤外交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开展“一带一路”护肤外交

2022-07-25

7月14日,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化妆品产业分会、中国未来研究会一带一路专委会主办的“‘一带一路’化妆品产业国际合作论坛(2022)”在北京举行。论坛以“一带一路,共享美丽”为主题,特邀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一带一路”国家代表等嘉宾学者共聚一堂。作为豆蔻护肤开创者,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受邀出席此次论坛,与业界专家及伙伴共同探讨“一带一路”化妆品产业未来繁荣发展之路。

随后,大会就“化妆品产业创新与发展”展开深入讨论,蔻之初首席配方师齐静为大家分享了蔻之初品牌的诞生绽放之路。


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开展“一带一路”护肤外交(图1)


蔻之初由天娱数科(002354)领创孵化,东方美谷功能护肤品研究所联合共同开发。品牌以守护东方女性美为初心,以豆蔻为灵魂成分,探索中国草本植萃活性之于肌肤的应用,精研每一款产品,致力于成为“寻回东方肌肤本美的高阶功效性护肤品牌”。

天娱数科依托自有大数据优势,精准定位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人群护肤的差异化需求,助力蔻之初相应产品的研发:“蔻驻颜”系列开发温和植肽高效抗衰配方;“蔻臻萃”系列利用豆蔻维稳修护功效,搭配多重植萃拯救缺水肌肤。研发团队优选全球头部植提机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以数据驱动产品,点对点解决国人肌肤问题。今年,凭借温和高效的豆蔻抗衰科技与配方的精准研发,蔻之初正式成为国际化妆品联盟IFSCC银牌会员,并荣获HB2021年度健康美妆金榜奖。


天娱数科领创品牌蔻之初开展“一带一路”护肤外交(图2)


当下流量至上,天娱数科在短视频、直播等领域同样具有强大的流量优势,利用旗下流量分发、投放优化、品牌运营等数字营销业务为蔻之初的发展加码。新产品无防腐面膜吸引到张檬、孙雅等一众明星亲身使用产品,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多渠道平台广受热捧。数据驱动“品效销”融合发展,天娱数科已逐步形成“流量运营-品牌服务-产品开发”业务闭环,为自有品牌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一粒豆蔻从古老东方走进当代视野,插上科学研发和数据流量的双翼,变身为破解肌肤衰老的密钥。天娱数科相信,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的持续积淀,旗下蔻之初定能不断绽放突破,推动护肤行业远航,让中国本土护肤品走出国门,让世界爱上东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