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2022创新化妆品评鉴出炉 天娱数科旗下蔻之初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大奖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CIC2022创新化妆品评鉴出炉 天娱数科旗下蔻之初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大奖

2022-08-19

日前,由中国抗衰老促进会、共生传媒联合主办的<CIF2022化妆品创新论坛>在广州盛大召开,特别企划“CIC创新化妆品评鉴大赛”同期开启。由天娱数科(002354)领创的国货美妆代表——蔻之初系列产品在大赛中成功入围,并斩获创新产品、创新工艺以及创新原料三项大奖。


CIC2022创新化妆品评鉴出炉 天娱数科旗下蔻之初系列产品荣获三项大奖(图1)


CIC创新化妆品评鉴大赛(Cosmetics innovation competition,简称CIC)是CIF论坛针对化妆品产业特别策划的系列赛事。活动邀请化妆品领域近30位知名人士组建评审委员会,从产品的技术创新、工艺创新、成分创新、理念创新、生态创新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深度解锁产品的科技内涵和创新性,挖掘更多创新产品,为化妆品领域创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提供专业指导。

 

当前,全球化妆品市场规模迅速扩张,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繁荣和变革期,功效化妆品尤其火热。新法规对于化妆品功效评价的要求日益增高,国内外原料商对于功效原料的布局更胜从前,催生功效化妆品井喷式发展。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2023年,中国功效型护肤品行业规模及增速不断加大,预计2023年整个市场将达到589.7亿元。

 

蔻之初定位高阶功效抗老品牌,依托于天娱数科自有大数据优势,精准定位不同地域、不同年龄、不同肤质人群护肤的差异化需求。团队优选全球头部植提机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对豆蔻提取物的复配、功效测试进行深入研究,在原料配方端口建立差异化成分路线,以数据驱动产品,点对点解决国人肌肤问题。

 

凭借温和且高效的豆蔻抗衰科技,加之团队专业的研发、严苛的标准与高品质的产品,自成立以来,蔻之初获得诸多殊荣。作为中国抗衰老促进会的会员单位,不仅参与《抗衰老化妆品开发指南》团体标准的编写与制定,更于今年5月受邀加入被誉为“化妆界诺贝尔”的国际化妆品联盟IFSCC银牌会员,并荣获HB2021年度健康美妆金榜奖。

 

据悉,天娱数科还发挥自由平台与合作平台的流量优势赋能产品破圈,利用旗下流量分发、投放优化、品牌运营等数字营销业务为蔻之初的发展加码。新产品无防腐面膜吸引到张檬、孙雅等一众明星亲身使用产品,在小红书、抖音、微博等多渠道平台广受热捧。数据驱动“品效销”融合发展,天娱数科已逐步形成“流量运营-品牌服务-产品开发”业务闭环,为自有品牌打开新的增长空间。

 

天娱数科相信,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的持续积淀,在科学研发和数据流量的双重优势加持下,旗下蔻之初定能不断实现产品突破,以创新推动品牌发展,让中国本土护肤品走出国门,让世界爱上东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