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澜直播推荐蔻之初黑科技明星单品:蔻驻颜!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杨澜直播推荐蔻之初黑科技明星单品:蔻驻颜!

2022-08-25

8月26日18:00,抖音联合妙趣新媒体以及天下女人传媒与教育集团开启直播,邀请全网粉丝4455万、天下女人研习社创始人——杨澜讲述她的故事。


杨澜直播推荐蔻之初黑科技明星单品:蔻驻颜!(图1)


国货美妆崛起,自信来源于创新

杨澜入局电商直播,不同于常见的明星红人直播,素来以“访谈节目主持人”身份亮相在屏幕前的杨澜,用她独有的提问方式,带领网友一起探寻国货品牌背后的情怀与匠心,让不少网友直呼:原来以前没听过的国货中也有集品质、品牌、品味于一体的精品。

在杨澜看来,面对新消费环境的影响,国货美妆崛起的必然条件来源于原料+黑科技等方面的创新,高功效的化妆品创新研发尤为重要。杨澜将在26日18点的直播中,向大家介绍她使用已久的国货黑马蔻之初明星单品蔻驻颜。

蔻之初,源起豆蔻,是天娱数科(002354)领创的高阶功效护肤品牌。以守护东方女性美为初心,精研每一款产品,为越来越多的人,蔻驻美一刻。品牌以豆蔻为灵魂成分,探索中国草本植萃活性之于肌肤的应用。

蔻之初驻颜瓶作为蔻之初推出的首个抗老产品,凝结密集的豆蔻抗老能量,已获得HB金牌成分奖的功效盖章,堪称涂抹式热玛吉,紧致轮廓尖子生。


01 修复抗衰

有效清除自由基,减少氧化损伤,从内而外修复肌肤屏障。

02 丰盈弹润

肌肤源力稳定器,稳定肌肤状态,让肌肤紧致饱满弹性。

03 淡化细纹

九肽进阶抗皱,可淡化细纹、法令纹、眼角干纹等一系列真假性皱纹。

 

每天1支,开启鲜活护肤体验。适合:精华前使用,修复肌肤效果加倍;光子嫩肤/热玛吉/微针术后,维稳修护;睡前熬夜急救,集中时间修护肌肤;日常鲜功效护肤,功效随时激活。

“豆蔻植萃+多肽科技”抗老豪华阵容,一手温和,一手高能。纳米脂质体吸收技术+冻干锁鲜技术+太空双仓设计三项科技,将鲜活营养送入肌底吸收,开启肌龄焕变。

 

此次蔻之初亮相杨澜直播间,也是杨澜对品牌的高度看好。蔻之初作为专研高阶功效护肤的新锐国货品牌,在新消费浪潮中,依托母公司天娱数科(002354)的数据流量优势及品牌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力,凭借温和且高效的豆蔻抗衰科技,定位高阶功效抗老品牌。

蔻之初优选全球头部植提机构、国内高校、科研院所等合作,对豆蔻提取物的复配、功效测试进行深入研究,在原料配方端口建立差异化成分路线。

 

想知道蔻之初冻干精萃是如何经过层层筛选出现在她的直播间,她又会给蔻驻颜做出怎样的评价吗?

锁定8月26日18:00杨澜直播间,带你走进国货品牌蔻之初的美妆世界,揭秘俏蔻之初冻干精萃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