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数字藏品上线——逐梦青春 畅游宇宙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数科数字藏品上线——逐梦青春 畅游宇宙

2022-11-03

11月3日,天娱数科以公司吉祥物“小天”为原型开发的数字藏品——“小天逐梦青春系列”在数藏平台正式上线。作为天娱数科打造的首款数字藏品,小天数藏是一份极具酷炫的青春之歌,同时它也是通往天娱数科元宇宙世界的门票,凭借此门票,未来可完成这套宇宙生态拼图,成为第一批体验小天世界的幸运观众。


天娱数科集团吉祥物“小天”主体形象以天娱数科首字母“T”为核心,两个天线触角以“电竞驱动游戏,数据流量驱动实体经济”的集团战略为设计思路,象征着公司面向全真互联网宇宙不断推动业务布局纵深发展,致力于发展成为数字科技领军企业。


此次“小天”数字藏品的设计则更加年轻化、多样化,给人带来新奇、有趣、炫酷的印象,“小天逐梦青春系列”根据公司业务线及员工工作场景等元素,分别打造了“能量天”、 “好运天”、“活力天”、“时尚天”、“国风天”、“运动天”、“潮流天”7种藏品,每个藏品的稀有度及合成难度各不相同。特别的是,天娱数科还将企业价值观、中华传统文化等元素作为彩蛋,融入“小天逐梦青春系列”藏品中,以提升藏品的文化内涵、趣味性及收藏价值。


数字藏品只是天娱数科探索元宇宙路上的一小步,未来天娱数科将不断加大对技术层面的投入,以匹配元宇宙更高的研发门槛,同时天娱数科还将继续深入结合市场痛点,以AI为技术支点,通过元享SaaS平台驱动“低成本、短周期、高质量”的元宇宙内容生产,实现超写实、沉浸式实时互动,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天娱数科数字藏品上线——逐梦青春 畅游宇宙(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