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旗下虚拟人天妤斩获金网奖虚拟人奖 用科技赋能多元营销场景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2

天娱数科旗下虚拟人天妤斩获金网奖虚拟人奖 用科技赋能多元营销场景

2022-11-22

11 月 21 日,2022第十四届金网奖颁奖仪式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颁奖仪式中公布了各类目获奖名单,其中天娱数科旗下虚拟人天妤凭借扎实的内容、前沿的技术以及强劲的增长势头,斩获“W.虚拟人”奖,展现了其在虚拟人营销赛道上的强劲实力。

据介绍,W.AWARDS金网奖创办于2009年,源于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方每年联合互联网业内专家及第三方数据调查机构,对中国互联网网络营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提名及表彰。2021年全新升级后,金网奖更加注重案例商业价值。作为本届金网奖唯一获奖的虚拟人,天妤的成绩获得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解锁花样玩法 激活品牌营销新路径

在上线的半年多时间里,天妤积极探索虚拟人在营销领域的价值纵深,助力品牌营销从线下到线上的数字化转化,用虚拟技术赋能企业品牌营销。

基于虚拟人的特有属性,天妤针对垂直行业、垂直场景去进行适配和打造个性化内容,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今年8月份,天妤与网易旗下游戏《倩女幽魂》手游达成深度合作,率先开启虚拟数字人商业化大幕;11月官宣为集度ROBO-01探月限量版NO.001号数字车主,以天妤的视角带用户感受高阶智能汽车的驾乘体验;近日还与抗老新国牌蔻之初实现联动,打造了有温度的品牌沟通新模式。

借助天妤的优势赋能,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以虚拟人全新的沟通方式实现了跨圈层传播,通过触达更广泛的用户群体,实现了更高的跨界合作价值。同时,天妤还在与城市文旅、文娱消费等行业领域进行接触和沟通。


技术决定趋势 科技赋能未来

天妤与营销相结合,在产品体验和价值创造上所实现的丰富性离不开前沿技术的加持,完成了行业首个超400万面高精度模型的实时互动直播的天妤,为用户打造了超越以往的沉浸式体验。

随着核心源头技术升级和系统性创新的阶段性突破,天娱数科推出Meta-Surfing元享SaaS平台,集成三维重建、渲染、光线追踪、深度学习超级采样、姿态表情模拟、高保真视频流压缩等自研算法,为用户在元宇宙中的数字身份塑造、元世界打造提供数据与算法服务,实现了云端渲染、交互驱动、 智能计算、数据开放与数字资产流通,凭借自研AI RGB视觉捕捉技术,实现动捕设备价格“平民化”,有望引领C端打造数字分身新风潮。

真正引领行业从以静态图片广告为展现形式的1.0阶段、以及以体积视频为代表的2.0阶段,加速进化至超写实实时直播的3.0阶段。

未来,天娱数科将依托技术完善、成本降低和多维应用等一系列链路的打通,为更多行业领域的合作伙伴提供定制化的品牌营销服务,向用户传达更多的品牌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