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斩获2022TMA移动营销峰会两项大奖!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天娱数科斩获2022TMA移动营销峰会两项大奖!

2023-01-10

2022年1月6日,第9届TMA移动营销大奖获奖名单正式公布,凭借在元宇宙领域的杰出成就,天娱数科荣获“元宇宙创新企业”奖项,同时天娱数科旗下虚拟人天妤,凭借独具特色的营销案例,获得“虚拟形象营销奖”银奖,企业实力获得行业内外深度认可。


天娱数科斩获2022TMA移动营销峰会两项大奖!(图1)天娱数科斩获2022TMA移动营销峰会两项大奖!(图2)


TMA(Top Mobile Awards)移动营销大奖是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旨在通过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为品牌移动营销提供借鉴与指导。作为一年一度的移动营销行业盛会,本届TMA以“全力移赴”为主题,由多位跨界营销大咖登台演讲,吸引诸多营销精英汇聚一堂,探讨移动营销的发展趋势。

 

作为元宇宙生态应用类领域的企业之一,天娱数科聚焦元宇宙赛道,凭借对产业数字化的开拓探索,专注虚拟数字人研发生产与IP孵化运营两个方面,向虚实融合的全真互联网不断发展。本次,天娱数科及旗下虚拟人天妤能够从2022 TMA移动营销大奖的众多参赛企业和作品中脱颖而出,也再次印证天娱数科企业的强劲实力。

 

目前,天娱数科对元宇宙行业的布局主要在技术和运营方向。

在技术方面,推出了原创的SaaS产品“元享Meta-Surfing”,集成了4大引擎生产引擎、驱动引擎、技能引擎、数据引擎,以及利用人脸建模、形象驱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图像处理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更好服务于虚拟人快速生成和内容创作。

而在运营方面,虚拟人是开启元宇宙的一把黄金钥匙,是目前元宇宙现阶段的第一要素,也是元宇宙里面链接各种场景的桥梁。天娱数科以打造虚拟人MCN第一机构为目标,推出了以首个主打出海的国风虚拟人“天妤”为代表的虚拟人IP矩阵。不久前,天妤宣布了与壹心娱乐达成深度合作,正式开启“艺人”身份,发挥自身一流的内容力、传播力、号召力和商业力,持续探索品牌代言、视频植入、IP形象授权、媒体深度合作等多元商业化路径。

从以上两方面,天娱数科致力于打造元宇宙全链路技术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用科技赋能多元营销场景。

 

本次获得的两个奖项,既是行业对天娱数科企业的认可,也是对天娱长期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嘉许。未来,天娱数科将继续依托数据、算法、场景三大核心优势,通过元享SaaS平台,以智能数字人技术为支点,打磨跨模态智能算法,扩大元宇宙底层技术创新应用,探索虚拟人+AIGC 的应用模式,力争为元宇宙领域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