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 全国政协委员、天娱数科副总经理贺晗两会提案引关注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媒体报道 | 全国政协委员、天娱数科副总经理贺晗两会提案引关注

2023-03-13

2023年全国两会于今日(03/13)上午正式闭幕。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天娱数科副总经理贺晗分别提出了《关于加快中西部产业数字化转型的提案》和《关于构建开放共享协同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体系,推动我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两份提案,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其中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政协网、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新闻网、中国企业报、中国网、华夏时报、蓝鲸财经、凤凰网、新浪网、网易新闻、腾讯网、金融界、北京日报、育见新闻、山西日报等30余家党政、财经、门户、地方媒体进行了50余次专访或报道。


据统计,各大媒体主要从 “构建开放共享协同的人工智能产业生态体系”,“加快产业数字化转型、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发展及青年就业、扩大国内消费需求”,“弥合中西部与东部数字鸿沟、加快中西部数字化发展”,“践行政协委员履职诺言”等方面进行了报道与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