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旗下元镜科技虚拟数字化智能产品「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发布会4月12日开启!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天娱数科旗下元镜科技虚拟数字化智能产品「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发布会4月12日开启!

2023-04-10

近期,AI圈内被OpenAI、大模型、百度“文心一言”更新等重磅事件频繁刷屏。全新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带来了越来越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而关于全新技术的应用落地无疑备受业内关注。以预训练大模型等类元境科技 | 聚焦青岛数字文化与元宇宙应用峰会 “元享”平台打造沉浸式虚实互动体验型的大模型虚拟数字技术所搭建的桥梁,也正在打破政府、企业、组织机构间的数字壁垒,市场对于数字科技的后续应用也呈现出了期待与憧憬。

微信图片_20230410164141.jpg

伴随近期政策对数字经济及人工智能的大力扶持,预训练大模型等虚拟数字化产品爆火引发了新一轮科技变革浪潮。作为智能化先驱企业,天娱数科旗下元境科技自研的「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即将面世。与人们印象中的发布会不同,此次新品发布元境科技将应用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一场跨越虚实边界的「沉浸式元宇宙直播」。据悉,本次发布会将特邀元境科技的CEO王智武作为主讲人,在其构建的元宇宙场景中演绎元享智能云平台的应用,并利用真人讲解+虚拟背景这种虚拟与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对产品的核心算法、应用场景、操作方式、市场优势等进行360°讲解,借此机会将元境科技的创新理念与产品数字化应用结合,为用户带来一场互动体验及感官呈现双双拉满的新式体验。

新品发布会围绕「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及以AIGC技术为核心,所制作而成的各类应用型产品。元境科技一直以来都将1+X作为其核心产品体系架构,其中“1”是以基础平台为核心生成各类产品应用的架构平台,即「元享」平台,其中包括:预训练大模型、AI绘画等多模态、具备开放性、兼容性的功能平台,并可提供API接口,供企业级用户调用;“X”则指的是基于元享平台内部开放的API接口,生成式AIGC技术为核心,所制作而成的各类应用型产品。

微信图片_20230410164206.jpg

「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包含:数字人生成、数字人驱动、数字人交互三个主要功能模块。凭借其功能特性与产品体系在数字智能化中的全栈布局,「元享」力求用最简便的方式打造元宇宙科技数字营销全矩阵,为商业财经、传媒娱乐和医疗教育等不同领域产生商业价值。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作为一家集技术、营销、运营为一体的元宇宙全链路技术服务商,深谙繁杂市场下的用户痛点,多年来深度拓展产品应用的使用场景,通过AIGC技术提出了AIGC+X的产品体系模式,以技术为驱动力,对传媒、电商、影视娱乐、教育、金融、医疗、工业等全行业领域,智能化于产业应用落地,有效赋能了从简易机械化的重复性工作到复杂的高精尖技术产业应用。此外,元境科技要深挖教育、金融、文旅行业需求,做成行业标准方案落地:

教育上,课程教育资源共享、虚拟教师、新形态数字化教材等。

金融上,品牌升级、24h线上理财咨询分享、内容分享智能客服等。

文旅上,24h助农直播带货、文旅景区导览、城市及消费场景、地方文化数字名片等。

通过AIGC+X的模式,有效地帮助这三个行业简化在应用场景,商品讲解以及视觉内容生成等繁重的数字化运营,提高细分行业标准化,提供优质的自动生成式解决方案,提升内容制作质量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为用户提供了优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AIGC技术催生新兴业态,激发经济活力。

4月12日直播间入口

关于产品详细介绍及功能展示,敬请关注4月12日元境科技官方视频号直播间!欢迎持续关注!

元境科技官网:https://www.metazen-tech.com/

微信图片_202304101642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