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坚持 智进未来 |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CEO王智武受邀出席 “戴尔商用客户端新品发布会”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致敬坚持 智进未来 |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CEO王智武受邀出席 “戴尔商用客户端新品发布会”

2023-04-28

2023年4月26日,“戴尔商用客户端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发布会以“致敬坚持,智进未来”为主题,聚焦智能变革创造未来产业机遇、引领行业新格局、驱动未来,带来全新商用客户端产品和解决方案。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CEO王智武先生应邀参加发布会后的“戴尔科技Precision工作站智享会”圆桌讨论,围绕AIGC技术在元宇宙中展现的焕新生产力,如何推动数字化劳动力成为数字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这一核心问题进行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428093157.jpg

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CEO王智武先生圆桌分享

降本增效,智能变革,势不可挡

以前的AI只是模仿,现在AI是创造。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是元宇宙领域的创新企业,AIGC技术智能化使其乘着人工智能热潮迎来增长爆发期,作为内容生产模式的颠覆者,给虚拟人赋予了灵魂,更具交互性,让技术和商业化智能交汇。另外,元境科技提供零门槛虚拟数字人内容创作应用平台,颠覆AIGC商业形态,降低使用门槛,给B端用户带来降本增效、给C端用户带来更具高效便捷的工具。致力于突破传统虚拟数字人生产制作流程,实现虚拟数字人“高精度、短周期、批量化”生产与“低延迟、沉浸式”实时互动体验。


赋能垂域,敏捷应用,创新突破

AIGC为机器提供“智慧”,虚拟数字人提供机器与人交流时的“样貌”。多模态交互成为趋势,虚拟数字人是最具多模态的业态之一。元境科技自研出首个零门槛3D虚拟人应用平台「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接入最新版预训练大模型,自然语言处理模型、训练海量图像数据与TTS等多模态融合技术。并基于该SaaS平台,以AIGC技术为核心研发出数字人内容创作工具「元趣」。产品优势在于一站式生成、驱动、交互。在智能金融、智慧教育、数字文旅等垂域方向更有潜力,提供大模型+垂域小模型(细分领域)+品牌数据集的标准化解决方案。


智进未来,产业合作,共同发展

元境科技深知强大的算力与行业伙伴之间的通力协作重要性。戴尔移动工作站7000系列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其大容量存储和专业显卡,可以满足复杂的虚拟显示和数字应用需求。元境科技希冀与戴尔建立长期深度合作,为垂域小模型训练方面提升人工智能领域大规模数据处理能力、提高数据计算能力,满足更多训练需求,作为可靠算力支持伙伴持续赋能人工智能开发平台。

元境科技自身将继续从目标垂域切入做产品落地,简化商品讲解以及视觉内容生成等繁重的数字化运营,提高细分行业标准化,提升内容制作质量的同时实现降本增效。在虚拟数字人的实时渲染、实时交互方面提供保障为戴尔等更多企业提供优质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发布会展区,元境科技携自研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现场演示虚拟数字人创作过程,同时元享发布会时虚拟主持人——元欣作为数字助理与戴尔科技集团全球副总裁高乐姗女士就中国商用IT市场的趋势的互动问答、元享平台创作虚拟数字人的使用操作流程。让用户亲身体验一站式的创意策划、虚拟内容制作与IP运营服务的元宇宙营销全场景。


未来,天娱数科子公司元境科技作为元宇宙领域的创新企业,将继续深研AIGC技术在元宇宙的不断智能化,确保服务的稳定运行,探索AIGC焕新生产力,见证元宇宙行业重新焕发生机,推进智慧技术带来更多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