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新青年”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入园企业数量突破500家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天娱数科“新青年”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入园企业数量突破500家

2023-05-04

“青春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身。”


恰逢五四青年节,天娱数科“新青年”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入园企业数量再突破!


截至2023年5月4日,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入园企业数量突破500家!入园企业互联网数据流量投放突破29亿元!

天娱数科子公司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作为全国首家以数据流量为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区,以数据流量这一新型生产要素为抓手,聚焦“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围绕数据产业链路(数据聚合-数据流通-数据应用),聚合了众多的品牌商家、中小商家、内容创作者与应用开发者,通过构建数据流量价格洼地和数字产业发展高地,以市场化产业化的运营模式,构筑健康、稳定盈利基础,并成为地方数字化转型的新动能。


对于天娱数科来说,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就像一个朝气蓬勃的青年,在投入运营2年以来,入园企业便突破了500家,包括上市公司9家、独角兽企业2家、“专精特新”企业12家,涵盖数字能源、数字零售、数字农业等10余个数字经济细分领域,数据要素流通规模突破29亿元,带动入园企业累计产生超120亿元营业收入。并且,在形成数字经济产业集群后,生态园进一步探索出了“园区+平台+金融”模式,用数据流驱动资金流、人才流、技术流、交易流、信息流融合渗透,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不断实现数据要素的价值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