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获巨量引擎共擎奖两项年度大奖
首页 > 新闻及媒体 > 2023

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获巨量引擎共擎奖两项年度大奖

2023-05-12

5月11日,“2023巨量引擎渠道合作伙伴服务价值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现场公布了「共擎奖2022-2023年度服务突破奖」以及「共擎奖2022-2023年度TOP100营销好案例」获奖榜单。

天娱数科旗下鹏景科技凭借领先的短视频智能营销和创新服务能力荣获「共擎奖2022-2023年度服务突破奖」,公司服务的「众安保险」项目获评「共擎奖·2022年度行业服务案例」。

640 (2).jpg

鹏景科技CEO刘胜宇受邀参与本次合作服务伙伴价值论坛,围绕服务深耕现场分享演讲鹏景科技「三维一体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行业探索与突破。作为行业的杰出代表,刘胜宇以深入浅出的演讲方式,向与会者介绍了鹏景科技在服务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实践经验,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广泛的关注。

论坛现场刘胜宇表示,“此次鹏景科技荣获了「共擎奖2022-2023年度服务突破奖」的殊荣。是对我们不断努力和追求卓越的认可,也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我们的「众安保险」项目荣获了「共擎奖·2022年度行业服务案例」,这进一步展示了我们在保险销售服务领域的卓越能力。2023年,鹏景科技将继续前行,开拓创新,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机遇!”

640 (4).jpg

过去一年,在保险销售方面,公司先后与众安保险等头部保险机构合作,在抖音平台上提供保险直播运营、直播投流和短视频投流服务,迅速成为一流的保险直播运营服务商,全年开展直播3,334场次,年度完成直播时长近3.3万小时。

伴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虚拟现实等前沿科技在营销领域应用日渐成熟,AI营销已渗透到营销的各个环节,在数据智能决策分析、内容智能创作与分发、自动化与高效化营销等方面释放了巨大价值。

作为一家数字科技企业,在持续探索AI赋能千行百业的过程中,天娱数科正在全面推动数字营销向智能营销迈进,基于业务场景、产品形态、软件架构、用户规模和计算资源等方面优势,打造了适用于不同落地场景的AI中台,并针对元宇宙营销、移动应用分发、短视频营销等场景开发了一系列AI产品,包括“MetaSurfing-元享智能云平台”、“移动应用分发智能推荐系统”、“魔方Mix-AIGC短视频智能营销助手”和“AI内容营销系统”。

未来,天娱数科将继续秉持着“心在云中走,脚在泥中行”的理念,坚信通过精准、智能和优质的服务能够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未来将不断创新和提升,持续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智能化营销产品和服务,为行业与客户的发展贡献力量。